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规章制度
体育器材室规章制度
发布时间:2016-11-11  点击量:
 
体育器材室是在体育部主任领导下,为体育教学、科研、竞赛和学生群体活动服务。服务对象主要是学生、体育教师、教练员和运动员。体育器材室制度包括:
一、保管员在课前应准备好上课所需器材,体育教师在课后应按所借器材数量归还保管室。
二、体育教师、教练员所借各种器材必须办理借用手续,用后按时归还。如有遗失,视其情节折价赔赏。
三、保管员应认真落实安全防火、环境卫生、岗位职责,加强对器材室的检查,保证室内器材安全,大力提倡节约各类消耗品,树立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宗旨,为师生提供良好服务。
四、保管员应加强工作责任心,实行岗位责任制,妥善保管运动器材,定期清理帐目,向部主任汇报工作,并完成部主任所交给的其他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体育部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