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质测试
体质测试注册方法
发布时间:2024-03-26  点击量:
由于学生一卡通(饭卡)丢失严重,给测试造成一定麻烦,为了方便测试,已对测试仪器进行改造,从本学期开始采用扫码测试,测试前需要学生先用手机注册,生成二维码。具体注册方法如下:
1.在手机微信中搜索“赛康小助”,并点开,或者用微信扫描下方小程序码,会出现“赛康精益”页面。
 
 
 
 

2.在“赛康精益”页面中,点击“个人码”进入“体质测试”页面。

 
3.在“体质测试”页面中,点击“测试二维码”,填写姓名、学号、性别信息。

 

 
 
4.填写完毕后,点击生成二维码,然后把二维码截屏保存在手机中。(测试时出示)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体育部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