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团活动
轮滑社比赛
发布时间:2016-11-11  点击量:
随着2016新学期的到来,我社团在10月份成功的完成了由学院社团联统一的纳新活动,我社团增添了广大轮滑爱好者的大一学弟学妹们。本社团主要为自由式轮滑;主要分为花式过桩动作和花式刹停。是一项集健身丶娱乐丶趣味丶技巧丶艺术丶休闲丶惊险于一体的体育运动项目!本次活动的宗旨是为了让新成员更加完善的认识轮滑项目以及在丰富的校园课余文化生活中进一步推动轮滑运动,宣传轮滑文化。积极响应学院学生们的健身运动宗旨,联合各体育及现代文化社团在校内掀起体育运动热潮,为校园添加一份运动的魅力。我社团在20161113日举办一场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轮滑社新生赛。
活动介绍
1 新生赛活动的面对对象是: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学生。
2 新生赛的参赛资格是:滑样年华轮滑社2016学期新成员。
3 新生赛的举办场地是:学院东侧操场篮球场
4 新生赛的举办时间是:20161113日周日下午 3点半签到四点开始。
活动准备工作
一:活动的宣传工作有111日开展,包括在群内通知,以及在学院的贴吧发帖。
二:需要准备的物品:1音响设备1 
2为防止突发事故云南白药止痛剂(1瓶)创可贴(20个)
3花桩若干个
4奖状6
5 桌椅3
6 奖品:一等奖轮滑鞋背包、奖状。二等奖炫光轮一套8个、奖状。三等奖战地手套(轮滑专用)、奖状。矿泉水一件。创可贴。
三:社团机构部门开会组织活动流程(选出裁判员和工作人员)
活动流程
比赛裁判员和评分人员全部出自本社团:
颁奖人员由社长担任:(王磊)
裁判员由社团老成员担任:(回志佳,李毅,郭霁城)
评委人员由轮滑社老社长负责人干部担任:(王佳伟,刘磊,高鹏飞等)
   拍摄人员由社团成员担任:(余硕)
  
1:工作人员比赛前2小时到场准备布置
220161113日周日下午 330前签到400开始
3:由社团负责人和老社员带领所以轮滑社成员进行热身运动
 4:活动热身操
李毅和郭霁城带领全体人员操场拉龙热身游戏
5:全体成员参与开火车
6:比赛项目为:
在环形赛道上选手通过障碍后围绕场地绕一圈后进入花桩用正蛇或者正剪通过花桩,随后进入逆时针转盘,逆时针转一圈后,再次进入花桩,这次要选择正蛇或者正剪剩下的一种方式通过花桩,最后进入速滑冲刺到终点使用T刹停在规定区域内,这时比赛完成。
以上动作包含动作标准度,每踢到一个桩加时1.5秒,T刹没有停在规定区域内加时2秒。
 
按照签到人员顺序分组比赛比赛男女分开进行,一组为1名选手,依次按顺序比赛,成绩取前三名发放奖品及奖状
 
7比赛结果最后综合评分等待结果是大家带来个人轮滑刹车表演以及个人才艺展示。
 
8:比赛结果颁奖及参赛者们合影
9:比赛结束后由社团成员进行了打扫场地工作。
活动总结
1 费用支出:一等奖轮滑背包男女共两个(总计100元)二等奖炫光轮男女两套共16个(总计80元)三等奖鞋战地手套(轮滑专用)男女共两副(总计50元)矿泉水一件(15元)创可贴(5元),荣誉证书,奖状以及其他杂项(150)共计400元。由社团自行举办支出,此活动最终解释权由滑样年华轮滑社所有。
2:本社团一直与唐山高校联盟有交流(唐山高校联盟是一个由唐山各大高校轮滑社团及其中国部分专业轮滑人士组成的一个轮滑爱好者的组织)应多加强交流以及合作参加一些公益活动和轮滑活动.促进学院曹妃甸校区与其他高校之间的友谊和技术交流。
 
 
此次活动承办单位: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滑样年华轮滑社。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体育部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