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团活动
第一届“骑耀杯”曹妃甸大学城自行车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11-11  点击量:
1028第一届“骑耀杯”曹妃甸大学城自行车比赛在我院操场举行。在院团委、青火自行车协会、保安处、艾熙传媒、舞蹈社、大学生通讯社、英语协会、青春电影社等各社团的共同努力下,比赛圆满结束。开幕式上邀请了X-POWER舞蹈社的美女帅哥们来带动赛事的激情,邀请了学通社的主持人团队。之后有张勇老师的精彩致辞
青火自行车协会的代表上台宣誓。最后是活动赞助商上台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荣誉骑行一圈,期间由团委张勇老师带领并指挥整支骑行队伍。在自行车一级裁判张大勇老师现场指导下,比赛顺利结束。
比赛中,保卫处的老师们为了比赛的正常进行,不辞辛苦的站在各各路口进行封锁。团委张勇、杜君老师百忙之中抽出时间赶来指导比赛。
此次活动不仅可以起到全民健身、全民运动的作用,还可以带动曹妃甸大学城的活跃气氛,同时我们还邀请了华北理工的同学来参加这次活动,不但与理工建立了友好的关系,还为我校建立起一个良好的形象,也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同时还加强了各体育社团之间的联系与合作。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体育部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