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研室动态
体育部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4  点击量:
伴随着祥龙迎春的脚步,满载憧憬与希望的新学期如期而至。为统筹安排新学期开学工作,明确新学期发展目标,做到“早准备、早部署、早落实”,保障各项工作稳定、有序、高质量开展,2月26日,在体育部会议室,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会议,体育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体育部主任谢群主持。
会议开始,谢群主任带领全体教师学习学院开学工作安排通知,详细研读学校工作重点任务精神,对标体育部工作内容,制定具体可行性工作目标,提出体育部本学期工作安排,为新学期各位教师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以及奋斗目标。
此次会议的召开,统一了思想,制定了目标,凝聚了共识。站在新年新起点,体育部全体教师将奉献自己,为学校争先创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体育部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