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研室动态
体育部举办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退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24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对退休教师的关心、关怀,增强广大教师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2024年1月8日,体育部为徐秀明老师、陈泽雄老师、王恩勇老师三位教师举办光荣退休仪式。
荣退仪式上,体育部谢群主任对老师们长期以来的默默付出给予高度肯定,衷心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祝福三位老师们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以愉悦的心情享受退休生活,希望老师们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情,继续关注学校的改革发展。三位退休教师也倾诉了从事职业教育工作以来深埋内心的情愫和感慨。随后,体育部谢群主任为三位荣休教师颁发了荣退礼物。
最后,全体教师真诚祝福三位老师们退休后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继续关注体育教育事业的发展。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体育部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