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研室动态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11-02  点击量:
10月13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在田径场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侯树立、纪委书记刘金民、副院长夏君旨、孟海涛、胡振明出席运动会开幕式。
本届运动会共有73名师生参与裁判工作,来自8个学院16个代表队的436名学生运动员参加了12个项目的比赛。经过13日、19日下午的激烈角逐,获得本届运动会团体总分前八名的代表队依次是:管理工程学院一队、自动化工程学院一队、机械工程学院一队、学前教育学院二队、管理工程学院二队、学前教育学院一队、艺术设计学院一队、信息工程学院一队。
在本届运动会中,裁判员尽职尽责,公正评判,运动员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不畏艰难、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体育部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