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研室动态
唐工院体育部召开“一师一拿手课”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3-09-15  点击量:
         8月22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组织召开了“一师一拿手课”汇报会,会议由体育部部长谢群主持。

会上每个教研分别派一名教师代表就“一师一拿手课”工作开展及计划推进情况做了展示汇报,汇报教师代表及拿手课程名称分别为:李颖《健美操》、徐龙彪《乒乓球》、谢佳《足球》、董伟《篮球》、冯海涛《排球》。汇报结束后,各位与会教师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和感悟,研讨氛围浓厚。最后谢群部长总结了本次汇报会的情况:肯定了教师们在“一师一拿手课”工作中认真负责的态度;同时同学院文件角度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体育部全体任课教师参加本次汇报会。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体育部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