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研室动态
喜报!唐工院轮滑队再次在河北省大中学生轮滑比赛中获得男女团体双冠军!
发布时间:2023-09-15  点击量:
         5月22日至25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唐山市教育局、滦南县人民政府承办,省大学体育协会协办2023年河北省大中学生轮滑比赛唐山市滦南县唐山英才学校举行。我校名学生分别荣获4第一名、1项第二名、2项第三名2项第四名

本次大赛是河北省教育厅举办我省教育系统年内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轮滑赛事。大赛设4大项、24小项竞赛项目,大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62所学校的348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通过此次大赛,加强了我校与兄弟院校的沟通交流,充分展示了我校体育教学与运动训练改革成果,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和师生专业技能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体育部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