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研室动态
唐工院获2023年河北省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高职组亚军
发布时间:2023-09-15  点击量:
 6月21日至28日,2023年河北省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在河北师范大学举行。我校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获得高职组亚军,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取得了体育成绩与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本次比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师范大学承办,河北省大学体育协会协办,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35所学校参加,唐工院足球队代表唐山市高职院校参加。比赛中,教练员与队员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凭借灵活的策略和默契的配合与对手球队斗智斗勇,经过5轮的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大学生校园足球运动的开展,是高校体育运动工作及水平的重要标志。我校代表队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加强相关训练,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体育部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13